万有磁性引力

最近这个梗有毒,既看过 @noramyw  @Ricass  @Ice bear  @立世无痕。 太太们的百合花、嘘嘘、动物园、兽化梗后,自己也中毒。但是原谅我的渣文笔,在 @Ice bear 太太的鼓励下还是提笔写写吧

设定:见到暗恋对象会身体静电量增加形成静电磁场,吸引各种金属物件,两情相悦后变成相互吸引的世界

“咚咚”

随着一声敲门的声音,门被打开了

肖站在门外看着对面略显紧张的高挑棕发女人

“hello Veronica”

“you are shaw? come in”

棕发女人把shaw让进了室内,然后仔细打量起肖来

黑黑的头发,犀利的眼眸,棱角分明的脸庞和呃…娇小的身材

肖听到Veronica把门带上的声音“哐”,然后又是一声“哐”

肖奇怪的转过头看着Veronica

只见Veronica吃力的把手从门把手上分离下来

“麦克和我提过你,他怎么了?”

“他死了"

“你想知道什么”棕发女人问

肖走到沙发前把枪放在桌子上,脱下了黑色外套坐下

Veronica看着她肌肉线条和饱满的胸部

咻.......肖突然看见一只钢笔飞向Veronica,然后插在她头发里

桌子上的枪不断的摇晃着靠近Veronica

一盏铜质台灯“哐当”掉了下来,叮叮当当朝着Veronica“爬来”

“什么鬼”肖说

然后只见不断有金属物件朝着她俩袭来然而都越过肖吸在Veronica身上

“oh sorry”Veronica抱歉的看着肖

这时候卫生间也不停的传来哐当的声响

肖越发奇怪起来,站起身走过去打开门

看见真正的Veronica被绑在浴室里

棕发女人趁机用泰瑟枪电倒了肖

“oh sorry shaw,因为静电原因可能电的会比平时疼”

肖被拖棕发女人拖着放到椅子上,只见棕发女人脸上已经被金属硬币和纽扣类的小物件遮住了半张脸,身后拖着一条长长的金属“尾巴”头发也吸满了各种金属物品,沉重的抬不起头

“你知道吗,再看了你的档案后我可是你的脑残粉。我可不想伤害你,只是想要一个名字”

“不想伤害我所以你才是这个鬼样子?”肖不知是该生气还是好笑,所以表情有点抽搐

“你知道严刑拷打几乎问不出什么”棕发女人转身拿起熨斗,说着慢慢将熨斗靠近肖,熨斗却不听话的不想靠近肖,只想留在棕发女人身边

棕发女人和运动做着斗争“一个使劲往前推想让熨斗贴近肖,一个因为引力不想离开女人”

“我的档案可能漏了一点信息,我对这种事其实乐在其中”

伴随着叮叮当当的声音。棕发女人身上的东西都落了下来,熨斗君也不见了,肖和棕发女人却紧贴在一起

“我真高兴你这么说”


评论 ( 18 )
热度 ( 12 )

© Ro琛琛 | Powered by LOFTER